等粮不如产粮

36雨ID等糧不如產糧

点文二开

上次点了两篇,质量应该还阔以吧嘻嘻嘻嘻,这次我科目二三都考过了,一身轻松就来开个点文,顺便和三百粉(和也许大概有可能到来的四百粉)还有过年福利一起,这么抠的福利大概也就我了。
谢谢大噶一直支持我!喜欢我!此次点文只限我的粉哟~
评论区留下你想吃的一个cp就好,一人一条留言,两条我会选择第一条计入编号,多个cp我会联系你商量具体的cp,欢迎带梗。
字数3000,只会多不会少,看我发挥吧!!!开车还是剧情都行段子论坛体也行嘻嘻嘻。
一共选八篇。
希望cp尽量和我合,或者能让我入股。

我吃的cp
温赤,藏史,千竞,雁俏,废锻,杏默,任酆,皇稣,缜砚,鳞鱼,军兵,笑流(这个车我觉得很有难度,所以不参与抽奖(>_<)),梁莫,粱煞,空网,黑龙白狼,龙右,蟹牛,飘策,任酆,温酆,月花,胧御,道胧,任剑,温剑,慕安,随丁(没看新剧,全靠感觉站cp),还有啥我也不知道。
bg只写剧情不开车,大概。。。可以尝试一下,不行拜托大佬让我换吧!!!
点文年初一早上零点截止哇!

评论(4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