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粮不如产粮

36雨ID等糧不如產糧

【求助】一觉睡醒,发现睡了我的好朋友怎么办?飘策论坛体

  求助:“一觉醒来,发现睡了我的好朋友怎么办???”
  1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现在他还没醒!What should I do?(我该怎么办!)
  2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天呐!有白色的东西从他的后面流出来了!What did I do?(我到底做了什么?)
  3楼  天冷靠正气取暖
  等一下,我好像懂了……_(: 」∠)_……
  4楼  人世梅花很好看
  ???什么?什么流出来了?懂了什么???
  5楼  太子长琴
  下次聚会记得控制酒量,建议楼主先百度一下事后清理的问题。
  6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对,清理,作为一个绅士,我应该为他清理……可是我现在只想逃跑或者打死他怎么办,现在想想他一直灌我喝酒是不是有阴谋???
  7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清理什么~让他含着好了,要是我就趁他没醒再来一次~喝醉了没什么印象,加深一下才比较不会吃亏!
  8楼  蜘蛛侠
  臭小子!今晚滚回正气山庄睡去。
  9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爱酱~麦生气~来亲亲,mua~
  10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秀恩爱的叉出去!他翻身了!了!翻身了!oh!他膝盖顶着我dick(丁丁)了!卧槽他是硬的!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11楼  永远十八少女尊
  楼主的恋人很调皮啊?看来只能日一顿才能好。
  12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什么?不,我们不是……恋人……
  13楼  心灵导.尸
  是不是恋人还是不想做恋人?
  14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想……可是,这也太快了,我们甚至还没有约会过!不,我们连确认关系都没有!
  15楼  东北雁已脱处
  真的看不下去了,你愚蠢的让我窒息,都日过了还不算确认关系,等他醒了直接告白啊!
  16楼  杏花,饭好了没
  ……愚蠢!
  17楼  别叫我杏花
  楼上的,下楼来吃饭了,你徒弟都在等你了,我不会给你端上去的!
  18楼  多吃A梦
  果然我不喝酒是对的!假酒害人啊,一不小心清白都没了。
  19楼  做人失败做鱼也失败
  糖弟,你等一下我给你送百里闻香顺便捎一点醉雄黄过去。
  20楼  多吃A梦
  嗯???不要,臭墨鱼,我不要喝酒,还有你字是不是打错了???还是故意的?!我的长棍已经压抑不住咯!!!
  21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请大家不要歪楼!我都不知道小明睡姿这么差!像章鱼一样趴在我身上,呜!他顶着我了!
  22楼 梅香坞招加盟
  噫!这是直播第二炮吗?嗑瓜子围观。
  23楼  人世梅花很好看
  红梅,加盟找我啊!我啊!我啊!
  24楼  梅香坞招加盟
  游客止步。
  25楼  砗磲真的分公母
  呜哇!人世很恐怖,都不能多喝两杯……我以后不敢和左将军喝酒了……
  26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砗磲原来分公母吗,我一直以为雌雄同体,不是,我不是人世的人,我是魔世的。我觉得我现在已经跑不掉了,他一定是在装睡!不要蹭了!
  27楼  多吃A梦
  臭墨鱼说要送酒过来,你过来找我喝啦,我绝对不会趁人之危(鳞族不算人)。
  魔世哦,幽暗联盟还是修罗国度的啊?
  28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你猜的真准,我们俩分属幽暗联盟和修罗国度,但是关系很好。
  29楼  太子长琴
  给你放一周假,好好休息。
  30楼  心灵导,尸
  你还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吗?
  31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昨晚我们两边聚会,我之前比剑术输了不开心,就一个人去角落饮酒。然后小……他就来找我抬杠,他喝的不多醉的挺快,,一直喝到散会。我扶着他送他回家,他嚷嚷着要上厕所,我就扶他去,我看他半天摸不到裤子拉链,怕他尿裤子里我还要给他脱,就……
  32楼   多吃A梦
  我跟凶岳疆朝的人一点嘛也不熟悉,胡北猜的啦。真正是哦!然后呢?你就帮他掏鸟仔喔!
  33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可怕的直觉,你很敏锐,是。后面的我也不记得了,真奇怪,我喝的没那么醉啊?只是有一点飘。
  34楼  天兵仔
  楼主,我们策君在你那吗???我找他签字批假啊!(该用户已删除评论)
  35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
  36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天兵仔,你是不是想永远不用再来上班了,坟地找好了吗?
  37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浴室到床上,你们的战况很激烈的样子,我也给策君放一个星期假好了。
  38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请你立刻喊他上班谢谢!
  39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你确定?那我打电话了哦~?我打了哦~我打了他就会醒哦~你想好怎么面对他了吗?没吧~那我打了哦~我真正打了哦~3,2
  40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停!今天先借我,谢谢……
  41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买一赠六,下周一喊他来上班。不用谢我
  42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你们修罗国度的人是不是都这样流氓?这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吗?
  43楼  天冷靠正气取暖
  不,请你不要误会,我们修罗国度除了策君和帝尊都是正经人,哦,杀生鬼言不算,反正差不多是个死人了。
  44楼  天兵仔
  三尊饶命啊!!!
  44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为什么这个求助帖感觉不到一点点的关怀和温暖?我的时间很宝贵,麻烦不要浪费,OK?
  45楼  已婚有牛,勿扰
  想要温暖过来我给你一掌,是男人就负起责任。
  4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到了还嫌东嫌西,不喜欢他的话就走,穿上衣服当无事发生过,黑白郎君最看不起你这种畏首畏尾的男人!
  47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话说这种马甲真的有用吗?楼主,来,趁热,没关系,我们修罗国度的策君很结实,你可以尽情的!
  48楼  永远十八少女尊
  帝尊,你是不是还在惦记策君把你丢去日本留学让你和妖神将两地分居的事情?
  49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哪有啊!我怎有可能是那么小肚鸡肠的男人?我是为了他的性福着想啊~
  50楼  高贵优雅的绅士
  大清早不要扰人春梦~我们再来一次,谢谢大家的祝福~附我们幸福的合影~
  【图片】
  51楼  太子长琴
  …………
  52楼  玄狐
  我怎么感觉鬼飘伶不怎么情愿,为什么鬼飘伶被压在下面,公子开明坐在他身上?为什么公子开明一身於痕还能笑的这么开心?为什么鬼飘伶一脸不苦闷却不推开他?他的手被绑住了吗?
  53楼  无敌女侠一点都不肥
  哇!好激烈啊!玄狐,不要随便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啦!
  54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我咧!这么刺激的?不行,爱酱,我鸡儿梆硬,要日一日才能好!修罗国度今天放假!
  55楼  蜘蛛侠
  滚!你不要来我办公室!
  56楼  骑蜘蛛侠的绿巨人
  就来就来!爱酱等我!
  57楼  蜘蛛侠
  …………
  58楼  人世梅花很好看
  发生了什么?策君和鬼飘伶打起来了吗?需要帮忙吗?
  59楼  天冷靠正气取暖
  …………
  60楼  永远十八少女尊
  唉!你啊……
  
  
  
  
  并勾搭不到画手帮我画小明下面含着阿的dick一边拿手机拍自己和阿飘啪啪。

致敬飘策圈各位孜孜不倦产粮的太太!
请别理太太务必不要出坑啊! @_别理。

评论(32)

热度(2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