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粮不如产粮

36雨ID等糧不如產糧

天使与软糖,现代7【兔肉,3p避雷】

  弄完了天也黑了,赫蒙天野把苍狼的手松开,抱着他在浴室清理了一下就搂着全身酸软乏力的苍狼睡了。
  第二天早上免不了又是一番作弄,少年人的恢复能力很好,只是睡了一觉就消肿了,也没有因为灌了一肚子精就发热,可能是因为清理的比较干净及时。
  赫蒙天野压着苍狼窝在被子里,手指扣了一会儿,直到扣出水,才扶着分身摸索着插了进去,晨勃精力有限,匆匆弄了一会儿,就射在了苍狼的臀缝里,苍狼也射在自己的手心,两个人才起床擦洗一番。赫蒙天野打的送了苍狼回家。
  令狐千里觉得很奇怪,很突然地苍狼开始闪避他的触碰,早上很自然的搭肩问好都被不留痕迹地闪开。
  别看令狐千里脑子不好使,他对动作的反应快的很,不然也不会作为体育生直升本校了,除了体育他没有一科成绩是几个及格的。
  令狐千里嘴笨,表达情绪的方式也很简单,他直接上去给了苍狼一个兄弟的抱抱,以前他以为苍狼是女孩的时候这些亲密动作都不敢做,后来知道苍狼是男孩还很失落,结果因为都是男孩子可以随便搂搂抱抱(误)反而让他高兴了起来。
  苍狼无情地推开了,并且还结结巴巴地说了一声对不起然后跑掉了。
  如果令狐千里想追,苍狼肯定是跑不过他的 。不过令狐千里被这无情一推狠狠打击到了。
  令狐千里靠着墙,表情仿佛天塌了。
  “我,我被天使讨厌了!天使要抛弃我了呜呜呜!”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从课堂上拖出来的理由?”赫蒙天野很嫌弃地看着令狐千里用衣袖擦着鼻涕,哭的仿佛死了亲妈。
  不,就算死了亲妈他也不一定哭成这样,毕竟是被抛弃的孩子。
  想到这赫蒙天野叹口气,摸摸令狐千里的狗头,难得没有被狗崽子一巴掌拍开。
  “来,说出你的故事。”
  令狐千里就告诉他自己友情一抱被无情推开。
  令狐千里会来找赫蒙天野一是因为三个人从小关系最好,二是因为,即使不愿意承认,赫蒙天野可能比自己,更多那么一点的了解苍狼。
  他想的没错,只是不知道罪魁祸首就是这个好兄弟。赫蒙天野脑子一转就知道苍狼刚刚被同为男人的自己上了,短期内可能会排斥同性的接触,更何况是这个几乎完全没把他当男人看过的傻萌呢?难怪从早上开始就没见到他的影子,三个人是隔壁班,走廊碰个面还是经常的,估计是一直躲在教室里。
  赫蒙天野暗笑,但是这事不解决不行,不能让他一直躲着自己,可能还会避开上下学的路上碰见的机会,吃不到已经很不幸,看不到不是要命了!赫蒙天野低头思考了一下,还要便宜令狐千里了。
  “便宜你了,明天我给你带点东西,保证效果好。”
  第二天令狐千里拿到了一个黑色的盒子,里面是一张光碟。
  “这是我这刻录的绝版光碟,你挑个你家里没人的时候约苍兔和你回家看,不许一个人偷看!”
  “看电影吗?有用?”关键苍狼爱看文艺片 他爱看动作片,这玩意能有用?
  “放心,奥对了,这个你拿去,电影开始了你就知道怎么用了。”赫蒙天野在书包里摸摸,摸出一管ky。
  “这什么东西,全是英文,看不懂啊,吃的吗?”赫蒙天野的爸爸是部队的,经常天南地北地跑军事会议,偶尔也会给赫蒙天野和他家小弟带点吃的玩的。
  “……是的,可以吃的。”吃不死就是了。
  “哪一只怎么吃啊,再来一根。”
  “……给你。”
  令狐千里拎着一个碟片和两根ky在赫蒙天野复杂的眼光里大摇大摆地走了。
  赫蒙天野拿着英语书往脸上一摊,希望兔受得住吧。
  这之后苍狼还是有意无意避开和赫蒙天野见面,也躲避令狐千里的接触。
  令狐千里正在等待赫蒙天野交代的时机,所以一边被不断打击着一边耐心等待。
  苍狼感觉过意不去,所以令狐千里邀请他去家里看电影的时候,尽管苍狼一想到上次去别人家的惨痛经历就毛骨悚然,看到令狐千里眼里希冀的光芒还是点点头。
  算了,萌萌又没做什么,借这个机会缓解一下矛盾吧。
  今天是令狐千里家长的结婚纪念日,也是苍狼的叔叔和叔爷的结婚纪念日。
  什么,没说过吗?苍兔和萌萌算是亲戚关系啊!因为领养令狐千里的就是他的叔爷。
  令狐千里家里空间不大,自己的房间也排的满满的,令狐千里为了观影效果好把灯关了把苍狼往床里面一挤开了CD盒子准备放进电脑。
  苍狼一看那光盘盒子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心想盗版碟吗?别不是十八禁把。
  苍狼已经不看好这个电影的内容了。令狐千里把光盘放进去很高兴地往床上一蹦,苍狼都给颠地崩了起来,这时候一样东西蹦到了苍狼的手边,苍狼拿起来一看。
  “……”!!!这玩意怎么这么眼熟眼熟!
  令狐千里看见了伸手就过来越过苍狼的腿在枕头边上又摸了一管出来。
  “赫蒙天野给我的,估计是糖吧。”苍狼眼皮一跳一跳地看着令狐千里捏住了外包装的口子。
  “光盘也是赫蒙天野给的?!”苍狼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居然忘记了!
  “是啊。”
  苍狼一个飞扑要把电脑关掉,被令狐千里本能反应拦下,抱着腰拖了回来。
  电脑上,视频已经开始放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