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粮不如产粮

36雨ID等糧不如產糧

天使与软糖,现代3【兔受,3p避雷】

  小升初是本校直升,赫蒙天野被分在了隔壁班。
  令狐千里坐在苍狼的前一排。
  13岁的苍狼和令狐千里已经开始拔个子了,但是令狐千里不知道为什么苍兔长得比自己还快,最后觉得可能是女生先发育吧。
  直到生物课,老师讲解了第一性征第二性征。
  令狐萌萌趴在桌上,慢慢地坐直。
  原来,女生是不能站着上厕所的吗!
  令狐萌萌再一次举着苍狼要冲进女厕所的时候,赫蒙天野和苍狼合力把令狐千里拖进来男厕所的角落里,决心让他认清楚现实。
  能让令狐千里不再误会自己是女孩子,苍狼是很积极配合的,他不想一直“骗”自己的好朋友。
  但是苍狼不知道要怎么做。
  赫蒙天野直接当着令狐千里的面抓着苍狼两边的裤腰,往下一拉到底。
  连内裤都拉下来了。
  令狐千里,苍狼:“……”
  “SB你看清楚了,这玩意是刚学的男性第一性征,这个是第二性征,这里是男厕,跟你上了六年的男厕所,你TM还分不清男女你还敢说你不傻!”
  令狐千里,苍狼:“……”
  令狐千里红着眼睛看都不看苍狼一眼,抓着赫蒙天野的领子,两个人跑出去扭打成一团。
  苍狼提起裤子,叹了口气。
  令狐千里是死脑筋,想不开的事情就要一直想,然后还是想不开。
  现在他正处于自己的小天使是男孩子,就不能亲亲抱抱的事实里。
  苍狼红着脸表示女孩子也不可以啊!
  令狐千里闹别扭,赫蒙天野也不去劝,就一句话,“男孩就当不了你的天使了?是女孩你就会喜欢?”
  令狐千里想想还真是,但他还是拉不下脸来为了这么长时间的误会向苍狼道歉,就拜托赫蒙天野帮忙。
  赫蒙天野神秘一笑,你确定要我帮忙吗?
  令狐千里懵懵地点头。
  赫蒙天野拍了拍他的头。
  “算了,也为了我,我会帮你跟他合好的。”
  周末,赫蒙天野家里就他们兄弟俩两个,赫蒙天野约了苍狼来家里玩,等苍狼进了自己房间,赫蒙天野说要出去倒水。
  关上门赫蒙天野给了赫蒙少使二百块钱。
  “你哥我晚上有事,你出去过一晚吧。”
  赫蒙天野一向很有主见和决断,赫蒙少使很听他的话。所以即使不知道哥哥要干什么,还是乖乖捏着二百块钱准备去网吧开个包间通宵了。
  端着两杯水进了自己的卧室,苍狼已经坐在床上摆弄他的手柄了。
  “你通关了?”苍狼也有这个新出的游戏手柄,但是他自己在家玩总是死在第六关,离十关通关还早。
  “嗯,你不是说你一直打不过第六关吗,我带你打一遍,你回去试试。”
  两个人坐在床上打了两个小时才打完。苍狼全身都僵硬了 ,抬手伸了个懒腰。
  赫蒙天野眇着苍狼露出来一截白嫩嫩的腰,决定进行下一步。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苍狼扭头。
  “我这有两根一样的绳子,我们互相给对方打结,谁绑的紧谁就赢了。”
  苍狼笑了起来。
  “你当我和萌萌一样傻,我怎么可能上当!再说我们都绑紧了,谁给我们解开啊。”
  “这是我准备给你出气的游戏,你不认真玩就骗不到令狐萌萌了,我弟就在我隔壁房间,我喊一声他就会来帮我们解开了。”
  苍狼看他真的很想玩就点头答应了。
  赫蒙天野喊了开始,苍狼先给赫蒙天野打了死结,又配合赫蒙天野打了一个结。
  苍狼自觉自己给赫蒙天野绑的很紧,而赫蒙天野因为施展不开反而绑的松松的,看来这个游戏只要左右手协调再加上先手就赢定了。
  “绑好了吗?”赫蒙天野侧过头来询问。
  苍狼点点头。
  “你绑的比我绑的紧,那你试试能不能挣脱?”
  苍狼动动手,却发现越动越紧,赶紧不敢动粮了,怕一会儿解不开还得剪。
  “我解不开,我给你打的死结你肯定也解不开,这怎么骗萌萌啊?”
  “要骗令狐萌萌一定要让他先手,他一定会和你一样打个死结,而我打的这种结靠蛮力是挣不开的,反而会越来越紧。”
  “可是这样我们俩都被绑住了,怎么分胜负呢?”
  “别急,因为死结是困不住我的。”
  几句话,赫蒙天野已经挣开了绳索,绳索软软地掉在了床上。
  苍狼一脸惊讶,死结都能破的?
  赫蒙天野拿起那根绳子,顺着苍狼的胳膊又绑了几圈固定了一下。
  苍狼被勒的有点紧,皱着眉问“你干嘛,绑我做什么,快给我解开!”
  赫蒙天野说:“绑着你,我们才能进行第三个游戏啊。”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