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粮不如产粮

36雨ID等糧不如產糧

天使与软糖,现代2【兔受3p避雷】

  自从“小天使”来了以后,喵疆班就出现了奇特的天使与魔鬼的三人组合。
  令狐千里越来越喜欢“小天使”了,也不肯叫他的名字苍狼,这怎么能是女孩子的喵名字呢!
  “天使,来吃我的饼干~”
  没错 ,令狐千里一直以为苍狼是女孩子,并且一直喊人家小天使,每次苍狼都很不好意思,脸红红地说“萌萌你别这么叫我啦,你可以叫我小名苍兔哦!我也不是天使~”
  令狐萌萌这个小名一直是赫蒙天野嘲笑他时候喊的,苍狼听了觉得很可爱就喊令狐千里叫萌萌,同样的名字苍狼喊,令狐千里就感觉好听,赫蒙天野喊他只想把他撕了。
  苍狼本来是坐在两人的对面,结果两个人一左一右跑过来把他夹在中间,互相推搡争抢。
  “兔兔是我的!”
  “才不给你!”
  对于令狐千里一直以为苍狼是女孩子这一点赫蒙天野嗤之以鼻,他上厕所可是看过,苍狼是站着尿尿的,也有把。
  得意洋洋地告诉令狐千里的结果,是两个黑眼圈。
  外加,从此苍兔都被挤在最里面上厕所,令狐千里死死挡着不让人看见。
  赫蒙天野很不满。一个两个怎么都那么傻白甜呢?
  这不妨碍三人组诡异地形成了铁三角。因为苍狼的缓和两个人隐隐对峙又共同排斥别的竞争对手。
  苍狼几乎是柔软地顺从两个人的霸道,被圈在了他们的圈里,虽然别的小朋友也很喜欢苍狼,但是每和苍狼多说几句话,令狐萌萌都死死瞪着像是要上来咬人。
  赫蒙天野还在那不冷不热的笑。
  可怕……
  幼儿园过去的很快,大家都上了小学,三人组幸运地分在了一个班,老师告诉他们男生和女生要分开上厕所,令狐萌萌举起苍狼就跑到了女厕门口,赫蒙天野拉都拉不住他,只能和苍狼紧紧握着手,不让他真的进去。
  mdzz?
  赫蒙天野踩着墙用力拉着苍狼,心里想这智障怎么力气那么大!
  苍狼已经急红了一张脸,一只手紧紧抓着赫蒙天野 另一只手抱着令狐萌萌的脖子,生怕真的把自己扔进女厕所了!
  可以预见真进去了就变成了小学一年级的流氓。
  令狐萌萌还奇怪为什么已经憋红脸了还不肯进去上厕所呢?
  不过天使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啊!嘿嘿!(ˉ﹃ˉ)口水
  已经有女生在围观了,苍狼看着赫蒙天野,指望他做点什么救救自己。
  赫蒙天野皱着脸酷酷思索,终于想到一个办法。
  “令狐萌萌我告诉你,女厕所人这么多,你的小天使被欺负了怎么办,还是带进男厕所你给他挡着就好啦!”
  令狐千里果然停下了脚步。
  “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们幼儿园不都这么干的吗。”赫蒙天野一脑门冷汗。
  “呜π_π我不要进女厕,我害怕!”苍狼只觉得再靠近女厕所一步自己都可能会死。
  于是令狐萌萌抱着苍狼跑进了隔壁男厕。
  因为是赫蒙天野的主意,赫蒙天野也被迫过来苍狼挡着虽然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
  -_-
  还不许回头偷看。
  说起来那么聪明的竞日老师怎么养出来这么一个搭错筋的养子的。
  大概是随了他干爹千雪吗?
  也不对啊,千雪叔叔也没这么傻啊?
  赫蒙天野百思不得其解,可能只能归功于亲生父母了。
  令狐萌萌脑子不好使,这是大家公认的,常常一句话只听个开头完全不听结尾就冲上去大人了。
  但是坏就坏在他身手好,从小就就能把所有说他脑子不好的人打到闭嘴。
  还有说苍兔是男孩子的。
  越长大越疯不过令狐千里,所以不想无故讨打,虽然不一定打不过但是他心累。
  跟一智障讲道理,那他大概也是智障了。
  所以赫蒙天野幼儿园以后就没有再跟令狐千里说过苍兔其实是男孩子。
  而苍兔跟令狐千里说话就好像隔着玻璃,只看到嘴巴动,听不见声音。
  因为令狐千里的注意力全在苍狼的脸上,没法分神听他的声音了。
  这是赫蒙天野总结出来的结论。
  苍狼叹了一口气,摸摸令狐千里的头,说
  “萌萌,即使你脑子不好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令狐千里还可劲点头。
  苍狼,赫蒙天野:“……”

评论(9)

热度(21)